官方網站:


http://familycsr.pixnet.net/blog


范范來信:用愛心當靈感 努力創作過生活


各位來逆風家的朋友們,你們好嗎?


 


最近的我,創作靈感特別多,文思大發寫了很多首歌曲,除了會放在新專輯外,也會給其他適合的歌手唱。


 


今年真的是我的愛心年,在奉獻愛心的過程中,給了我心靈上滿滿的喜悅,也激發了我的創作靈感,寫了很多讓人聽了會開心的歌曲,大家可以期待一下!


…… ……全文請參閱網站。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公益心得分享:


 


我在有空閒的時候,


會參加學校社團的活動,


到獨居老人的家中,


去關心他們的生活,


我覺得透過關心獨居老人,


可以讓爺爺、奶奶已經過世的同學,


有重回舊夢的感覺,


而爺爺、奶奶還健在的同學,


也能夠影響他們,


在未來多多關心爺爺、奶奶,


才不會後悔,


而被我們關懷的獨居爺爺、奶奶們也都很開心,


畢竟他們也只是想找人說說話或是聽他說話而已吧,


希望每個老人都能夠安享晚年。


因為還是學生,


所以無法進行捐款的活動,


但是公益活動每個人都可以用不同的方式進行,


有錢出錢,有力出力,


一起來關心所有需要關心的人,


對每個人都是一個美好的經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earth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